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

實在厚賽雷之VAIO Z117


看到上面這照片,就應該知道又是一篇很要不得的敗家文了(不過今天主角不是我)
託"真男人"小三哥的福,小弟我才有幸接觸到2010年上半年最暴力及最變態規格的SONY旗艦級筆電「VAIO Z117」(泣)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來個聖杯吧!招財納福吊飾


昨天凹小口愛帶我和肥寶一起去大溪迎富送窮廟領金牌時順便在廟裡買的,因為造型還算特別,所以就買回來給我的股票們加持一下吧!!!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Goal!! Airwaves 足球造型盒(阿根廷)


今天去士林夜市附近的小七時看到的,看來是Airwaves 配合這次世足賽所推出的應景商品。如照片所示,是個足球造型的收納鐵盒,內含三包口香糖。目前看來是只有巴西和阿根廷兩種可以購買。

2010年6月15日 星期二

2010年6月13日 星期日

實在罪惡之Panasonic GF1 一機二鏡


對我這種完全不懂相機的人來說,買這種類DSLR等級的機器實在是一種罪惡。但礙於身邊壞朋友皆一個一個的入手,耳邊那種如蚊蟲繞耳般「買嘛~買嘛~」的聲音一直沒有間斷過,再加上某次吃蝦聚會裡著了某勸敗大魔王的道。不小心誤拿起了他的GF1 + 餅乾鏡 試了一次所謂淺景深原力,就真的變成了「錢井深」啊~~(泣)

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Apple 都不Apple 之iPad Case


說真的,這玩意如果沒有掛上apple 原廠logo,我其實真的會以為是某個兩三線廠商做出來的產品,雖然原先設計的立意是相當不錯,但搭配上那超容易粘灰塵和變質的矽膠材質…就真的是說有多沒質感就多沒質感,一整個就是 Apple 都不 Apple 了。
重點是這玩意,米國一個賣39元米金,台灣水貨商一個竟然要叫到2800元台幣 =皿=
真的是一整個很扯,反正就先擋著用吧。等大濕請人幫忙從日本代購的皮套到手後,再來出清掉這個傢伙吧

Apple iPad 16G WiFi


看到這個Logo就要知道是發生了很罪惡的事了。原先是打從心裡的吶喊說不會買的,也給了自已千千萬萬個阻止自已的理由(說這只是台大一點的ipod touch,只是用來打電動而已…)。但上次看到壞朋友 Demo電子書的相關功能後(看pdf 和 漫畫),理智線就一整個就發出了…叭嗞的斷裂聲!!!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