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 星期六

【筆記】如何解決iPhone升級時遇到1013錯誤

因前陣子幫iPhone4 升級4.2.1 時碰過一次,那時侯google了一下,很快就找到答案…
今天要升級4.3.2時,又遇到了一次…但歲月不饒人,馬上就忘的一乾二淨!!(doh)
所以一不作二不休,乾脆在Blog上做個簡單的筆記 XD
Mac OS 下:
1. 修改 etc/hosts 設定檔
(1) 進入終端機,執行 sudo nano/etc/hosts
(2) 將 74.208.10.249 gs.apple.com 這行mark掉(在前面加上#字) 或是刪除該行
(3) 儲存
(4) 重新執行更新即可

有G的就是比較威!! DrayTek Vigor2920N

DrayTek 2920N
每當我想檢樸過日子時,總會有個壞傢伙會丟出邪惡的東西,然後這邪惡的東西又會有個很心癢的價格…然後這價格又讓我不得不當一下壞蛋。(正所謂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咦?)

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

就是要傲嬌!! iPad2 32G Wifi 傲嬌白入手!!

ipad2
看標題就可以知道…這玩意的入手過程是多麼的心酸血淚、愛恨交織…絕非三言兩語可以敘述的清楚的。
反正就是經過了一段非常漫長的等待,這個讓人變的很傲嬌…喔不,是很迷人的白色 iPad2 Wifi 版終於到了我手上!!!

好機機,不刷嗎?超高自由度機器人平板 - B&N Nook Color

B&N Nook Color
這台Nook Color 在台灣可算是比較少見(當然…因為根本沒有賣 XD ),但在PIL 上…說它是2011年上半年流通率最高的熱門玩具一點也不為過!!!
如果這玩意真的只如它官網上介紹,只能看看電子書,上上網…那還真是太小看PIL敗家眾了(菸)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天母 陽光瓦舍

陽光瓦舍
繼上一篇花錵鐵板燒後,當天晚上我們又坐著小三哥的萬惡貪虎號開拔到位於陽明山的這間陽光瓦舍繼續貪虎行程。
因為座落於陽明山上,所以餐廳外的景也相當的好,直接就可以看到台北市的夜景
陽光瓦舍

紅錵鐵板燒

紅錵鐵板燒
因小三哥在股海中海撈一筆後,佛心一來就說要招待我們一起來去這間傳說中的高檔鐵板燒貪虎一番,從店面及店內的裝潢就可以感覺的出來,果然是間高檔的鐵板燒啊…

Macbook Pro15內裝容量升級大改造

因為當初入手MBP15時option的HD 是128G SSD,加上VM 後容量真的是一整個捉襟見肘…
所以之前就一直有打算把內建的DVD-RW換成 Second HD 打算。剛好PIL 上這次也有在團購HD Tray 和外接式光碟盒的活動,所以也就順手跟了一組(汗)
把MBP 的底部外殼拆下來
P1040100
這傢伙就是我們這次要移殖的主角,換上Hitachi 7200RPM 500G
P1040099

分享行動寬頻的另一種選擇 - 遠傳IDEOS 小精靈

遠傳 IDEOS
因原先行動上網門號即將於四月中到期,所以最近又去弄了一個洗手機出來的門號來當作上網門號。不過基本費率583不用似乎又很浪費…所以才又會去找了這隻Android 2.2平台的IDEOS來當取代原有的E5830(因為也可以拿來打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