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筆記] 如何確認Xperia Z 的面板供應商

因為還沒有時間去 root 紫Z
所以先筆記一下,之後有時間再來驗證一下人品(咦)
1. 至google play下載 terminal (終端機軟體)
2. 於terminal 中輸入
    (1) su
    (2) dmesg | grep -i panel  (黃色標記的不是 L,是按shift + \ 那個 ^^)
3. 看 panel 那行資料是啥就知道人品好壞了
   (1) jdc
   (2) sharp

參考資料來源 XDA 討論區

SONY Xperia Z vs hTC Butterfly 相機 非常不專業比較

相機本身我沒啥研究,所以什麼白平衡啥米鬼的我也完全不懂
平常是連拿出來調拍攝情境都嫌懶的那種使用者
所以這篇比較文,就是很單純的。完全使用auto 的模式下去拍的
效果如何,熟優熟劣~就看各人喜好自行判斷了
捷運車箱內
Xperia Z
Z_捷運內
Butterfly
因為不小心照到路人,所以稍微加工一下,絕無後製調整喔(因為我也不會調)…啾咪!
Butterfly_捷運內
夜拍
Xperia Z
Z_夜拍
Butterfly
Butterfly_夜拍


2013年3月13日 星期三

超激~日版 SONY Xperia Z (SO-02E) 鏡激紫

P1070253

最近PIL松鼠群中最熱門傲嬌的三大嗶嗶,應該就屬hTC  紅蝴蝶、Panasonic ELUGA X (P-02E) 初音機 及SONY Xperia Z  (SO-02E) 鏡激紫了。為了證明我不完全是這麼傲嬌(爆),所以我在入手了紅蝴蝶二個月後,再度選擇入手了鏡激紫Z (大誤)。
因為據說台版的紫Z 在預購時就搶購一空,再加上深藏松鼠內心的一點小小傲嬌心態。所以就直接請萬惡永春魔王幫忙入手了日版 docomo Xperia 紫Z。
多了這個docomo logo,看起來真的就有那麼一點點的與眾不同啊~(傲嬌狀)

P1070250

面板也是採用5" Full HD(據說日版和國際版用的面板不同?),日版規格上大致和台版的差不多…大致上就差在LTE 和紅外線、還有些愛存大檔(謎之片?) 的松鼠很在意的支援exFAT 的格式(日版的ROM才有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