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星期二

10400mAh 大容量的阿楞巴得力

DSC_0124
之前看到朋友入手時,其實就有點心癢癢了…
這幾天剛好歪購正在週年慶,看到這款行動電源正在做促銷,算一算還蠻划算的。所以二話不說就弄了一組回來(菸)

2013年11月10日 星期日

便宜的平板/ 手機 立架

DSC_0089
前幾天去逛大創時瞄到的,看起來是個縮小版的畫架,感覺放相片什麼很方便。
但身為一個3C 松鼠,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拿來放平板和手機
想不到還意外的合適
DSC_0088
也有比較小一點的架子,拿來放 NNN 也是非常的速配!!

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

Samsung S View Cover (for Note3)

Samsung S View Cover
Samsung S View Cover
三爽和 LG 這次不約而同的針對新一代的旗艦機種推出了這種【開窗型】的保護殼,背後運用的原理看來是差不多的(就靠皮套上的磁鐵來做感應),就看在各家機種應用面上怎麼做變化了!!
材質的部份,S View Cover 看來是想繼續 Note3 所想呈現出的筆記本的感覺,採用了類似皮革的材質。而且還故意做的稍微比機身再大一些些,更有筆記本封面的感覺啊~~

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筆記】好用的電腦清理工具 - CleanMyMac2

CleanMyMac2
前陣子因為發生硬碟空間莫明被占用的問題,再加上原先在用的CCleaner 並不支援新版的OSX 10.9…所以只好開始找其它清理磁碟空間的工具程式。
發現這套 CleanMyMac2 還蠻多人推的,而且功能似乎也頗強大
除了基本的自動掃描清潔作業及系統檔清潔作業之外,他還其它幾項不錯的功能

2013年11月1日 星期五

就是筆較厲害的 Samsung Galaxy Note3

R0280571
其實自從之前用了Note 初代機後,對Note 的 S-Pen 其實就一直念念不忘
這次再次透過壞朋友的幫忙,又用了很厲害的價格入手了這台 Note3
至於既然這麼念念不忘,為啥當初不接著入手Note2 呢??
傻傻的…一直入手相同的機種,我怎麼玩其它的新機呢??(攤手)(爆)
主要是因為Note2 還是和Note 一樣只有720P解析度~當時市面主流機種幾乎全都1080P了啊(菸~)
這次三爽針對Note3 的規格部份,算是拿出十足的誠意,螢幕終於肯跟上主流採用1080P解析度,RAM 也很豪氣的給了3G 、重量減至168g、電量增加至3200mah…
所以再弄一台回來念念不忘一下也是合情合理的啊(遠目)

LG G2 專屬原廠保護套 QuickWindows Case

最近似乎很流行推出這種在保護殼上開個小洞的「聰明蓋」 XD
熊熊看其實還蠻詭異的,不過稍微了解後,這個小孔在操作應用上似乎還蠻不錯的
R0280543.JPG
雖然副廠也有針對G2 推出出類似的皮套,不過稍微比較了一下後,我還是選擇了原廠的
因為髮絲紋一整個就是SUFU啊~~~嘶~~

LG G2 - CP值爆表的旗艦機種

DSC_0059 LGD 最近佛心似的推出新一代的旗艦機種G2,搭配上種花電信的大嬸方案更是一整個超值到爆炸
好死不死…家裡的手機最近似乎約好似的同時開始犯起了雞瘟,先是凱弟哥的TX開始按鍵失靈,再來就是我的New One 開始紫光到一整個無法自拔 (汗)
所以當然就來去種花電信好好的大嬸了一下(搓手)